根本只是一片木板吧!!


前幾天做夢了喔。

而且是夢到阿爸喔。

在夢裡覺得很溫暖雖然我很明顯感覺得到他是冒牌貨。

但是看在他這麼認真地扮演阿爸的角色還是讓人感動的(啥)

總的來說這夢算是個好夢科科


是阿爸的一片式桌球拍*讓我作夢的嗎。

*註:一片式桌球拍指的是不僅拍面沒有貼上膠皮,而且握柄部份也沒有以木板加厚,就真的只是一片。....的桌球拍



--

然後好像是昨天還前天吧

這次是夢到我訓斥了惹火我的陌生小鬼

因為他錯誤的思想讓我激動不已

在為他好而教育他的時候甚至流下了熱淚


然後小鬼就被我感化了。



馬的你是日劇看太多啊!

這種老梗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in3019 的頭像
    rin3019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(笑)

    rin3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