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跟大家聊了好久
說大家其實也才兩個人XD
為了不要忘記自己真正的想法
整理一下以茲紀念(誤)




。我只是個做得比較久一點的玩票性質志工。

。之所以會一直做下去是因為友情的力量。

。我並不想被用了就丟。

。我也不是免費勞工。

。我想做什麼事跟你想完成什麼沒有關係,就只是想做罷了。

。對我來講就像空氣。

。我不覺得你跟我有關,我只覺得志工團跟我有關。

。是的,我現在不想做了,就這麼簡單。






不禁有點期待,一月初以後傳新的未來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in3019 的頭像
    rin3019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(笑)

    rin3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